嘿咻嘿咻拔萝卜

【瓜迪/星迪】电灯胆4

从健身房到房间的路太长了,一路上所有人都在向小迪行注目礼

做饭的阿姨,啊咚咚,扬sir....他们都用从来未有过的异样的眼神看他

那眼神像审判像指责和嘲笑,让他无处遁形

在眼泪彻底决堤之前只能失魂落魄逃进了厕所


其实小迪想过一百种BE的方式,只是没想到这段他想象中无疾而终的暗恋会破碎的这么残忍


我也没有奢望过你会真的喜欢我啊

小迪想


为什么说出这么伤人的话,为什么非得是在所有人面前,为什么非得是你


他低着头撑扶着洗手台,身体摇摇晃晃的颤抖,眼泪开闸一般流的停不下来,细微的呜咽声和被泪水呛到的声音越来越无法控制

他扭开水龙头,但是水流声什么也掩盖不住。


真的丢脸啊,我

连自嘲的力量都没了

用食指背胡乱的擦着眼泪,身体一抽一抽的像个受尽委屈的孩子



“迪老师....”




"让我...一个人...待会吧"



瓜瓜第一次听他心里那尊从不犯错无比英明的神哭泣,哭的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完,断断续续,四处漏气


想要拍拍他后背的手垂下来,走之前还关好了厕所门



--------------------------------------------------


在厕所呆了很久

直到恢复了一个成年人的了理智,可以带上无所谓的面具,才打开了门


小程似乎在门口等了很久,蹲在那里,听到他开门声立刻站了起来


“小迪,对不...”


“可以了...我已经足够颜面扫地了...小程...别说了”





星河小程小迪三个人同时不开播是多离奇的事情,粉丝一股脑的涌入了其他队员的房间问起来


“啊..小迪重感冒了,好像还有点发烧,所以今天不播”啊咚咚说

“小程和星河我就不知道了,可能也有事情吧”

确实,今天的俱乐部真的好安静

安静的不像MRC



瓜瓜一手拿着感冒冲剂盒子,一手摇晃着玻璃杯子,浑黄的冲剂打着旋冒出发甜的苦味

小迪整个人都缩在被子里,时不时咳的整张床都带颤


“凉一点了,迪老师,可以喝”瓜瓜轻轻拍拍小迪

被子里的人一点没有准备出来的意思


“....病死算了”


“这是什么傻话,迪老师,快点喝吧,等下凉了”

瓜瓜尝试着去拽拽被子

被子反而紧了紧继而里又沉闷的咳起来


“还有这个,这个,对”领队猝不及防的打开门,放下三个盒子长得完全不一样的感冒药

“这个配合着吃,好得很快”


话说完,和坐在床边一脸无奈着急的瓜瓜对视,才发现小迪还缩在被子里


“额,小迪....星河说他知道错了,这个,药也是他买的...”


他们看着被子里的人很轻微的动了动,带着浓重的鼻音说“别管我”



“又不是小孩子了,何必和自己过不去呢...而且又没什么...”

领队还想说,向前一步却被站起的瓜瓜挡住


“我来劝吧”他说,很坚定,好像成了这间房子里年纪最大的那个人


-----------------------


领队退出去时,看着站在走廊尽头的星河,摇了摇头,对方有一瞬间是想哭的表情



------------------------------------



“不想现在喝那就,等一会喝吧”

瓜瓜很缓慢的坐会床边,然后向着床上蜷缩成一团的被子滑过去

小心翼翼地张开怀抱,抱住被子里的人,把头轻轻贴在他的肩膀上


把头贴上他肩膀的那一刻,发自内心的舒了一口气,浅浅的笑了


“我知道你很伤心,其实今天我也很伤心”


“我好像知道我喜欢的人也有喜欢的人了”


“但是没关系,我会等”


“等等搞不好会有奇迹呢?迪老师”


被子里的人的呼吸平稳了下来,也许高烧也许是白天太多的精神刺激,小迪逐渐陷入昏昏的睡眠

断片前只记得那个温暖的拥抱,把他与痛苦隔离










楼上是小迪偶尔的咳嗽声

屏幕上不断飘过与他有关的弹幕,一条又一条,无法无视

[小迪感冒严重么]


[小迪老师昨天是不是还发烧了]


[能不能拍拍小迪老师,好担心]



星河没开摄像头,如果他开了,所有人都会知道他抬头的次数有多频繁

他没有小程的社交牛逼,哪怕昨天那么尴尬的情形,今天依然能借着关心小迪身体的由头凑近了撒娇缓和关系

或许说他本来是罪魁祸首,又怎么能凭简单的插科打诨获得对方原谅


认真的道歉不是没想过,只是他此刻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小迪


不喜欢他


那一定是假话


但是喜欢他?又是什么样的喜欢?

对于生在长在小镇,大学了才离开家乡见见世面的20出头的小孩来说,这些东西已经超过他对一男一女才能成为情侣的基本认知

他的潜意识激烈抵抗着自己和小迪可能会发展出其他可能的想法

都是男人,是队友,朝夕相处的依赖让人产生一些错觉也并不奇怪,在此之前,他把小迪所以对他的温柔都归为他作为前辈的温柔

直到那个小孩忽然出现,激进的打破了平静。

直到小程忽然说道什么表白,直到自己昨天的口不择言,直到自己的话让他出离的伤心


是占有欲还是爱


无法确定


小程念着百度百科如何自辨性取向的条框时说,[如果你爱他,你会想和他做那些事]


星河脱口而出那我肯定不是,但是继而迟疑,想起那个暖色的梦,梦里他和小迪的事情,他只好奇,只紧张,却并不排斥


“欸?咋回事啊,不排了么”

橙崽的声音打断了思绪


“等一下,我上楼说个事情,你先排”

解散了队伍


无论如何,无论结果如何,有一点星河现在肯定,就是不想和小迪闹掰,不想和他冷战,不想被他视而不见,不想到此为止。


他跑着上楼,在登上最后一阶时,想要和好的心差点跳出胸口

想着就算是被他骂,被小迪胖揍一顿都没问题

只要解释清,自己是自尊心作祟胡说八道的,,,,



“我不在乎他喜不喜欢,无所谓,真的,无所谓。我觉得特别生气的是你们怎么能背着我说这些东西,真的,我觉得很恶心”

楼梯口的星河听到小迪对旁人如是说。


-----------------------------------



“开个会开个会,快,开个会”

下午排位之前,领队小程一人一个,牵着小迪星河去了一楼


路上的时候小程还拉着星河贴耳朵,问他怎么没去给小迪道歉,本来他和小迪都聊开了

星河没说话




”有啥事都说开了哈,别再闹了,多大点事“领队站在两个人中间,同时捏着俩人的肩膀,小迪不舒服的动了动肩膀,想要抖掉摁在自己肩上的手


“哈哈,这几天弄得,我还以为你俩要在一起了,...那就吓人了,以后你俩不玩个病患心理都怪可惜的”啊咚咚尝试着开个玩笑缓和气氛

小迪却冷笑的嗤出声,眼神淡漠 歪着头盯着桌子角

“下辈子也不可能在一起,人家可讨厌我了呢”


领队能感觉到摁着的星河的身体一瞬间绷了起来,他藏在桌子下的手掐的自己骨节发白


“行了,小迪。”领队打断


“小迪,星河就是口嗨而已,他昨天差点没哭死过去,是吧,我去看他他一直在那偷偷哭....”


“那我也说了吧,“小迪忽然抬头打断了小程


 ”不会在一起,我也不喜欢他,就这样,打游戏就行了。

   对了,我这个不是口嗨。”


小迪一股脑的说完,可并没有本应有的报复的快感和赢回面子的痛快

看星河僵在凳子上,他心里又慌又痛到极致


太好了。玉石俱焚,一切都完蛋了。



怎么散的场不记得了

再回过神已经是瓜瓜拿着玻璃杯和药片蹲在他面前的时候


“迪老师?...你如果不愿意说没关系,先把药吃了呀,今天比昨天好多了”

那张笑得看起来暖暖的脸凑得很近,仔细地描摹自己的脸


“瓜,我真的大傻逼”


明明可以就着领队和小程的台阶下去的,偏偏要闹成现在这样,明明星河没有错,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偏偏要让他和自己一样难堪


“没有,你不是”

瓜瓜严肃的反驳道


小迪低着头,脸上是一种平淡又绝望的微笑,瓜瓜伸手去捉住他的手,不断地捏搓

“你很好,都是他们的问题,你一直都是最好的”


那双下垂的眼睛抬眸,困惑的看着他


有种声音在瓜瓜心里呐喊,


不能再等了,多一秒也不能再等了!


他凑上去吻他

在感觉到小迪的睫毛茫然地扫过几下他的脸颊却没有反抗时

用力扳过他的头加深了这个吻






小迪推开他的时候,他感觉好像在向一个无底洞掉,没有任何安全感,只想抓住能抓住的一切

死死的抱住小迪,紧张的眼睛都不敢张开

知道会被拒绝,知道总会被推开,但是至少现在让他多抱一抱


“对不起..瓜....我”


“我知道...我可以等”


“等不到的。”

谁没在少年时喜欢过那个在人群中最闪耀最瞩目的人,好像太阳一般,让人移不开眼睛

只是当对太阳产生私心,想要独占那一刻起,被灼伤后灰溜溜退场已经成了既定结局。


评论(15)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咻嘿咻拔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