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嘿咻拔萝卜

【瓜迪/星迪】电灯胆3


小迪空着手回来,开了门发现床上只剩下一堆被子


小孩正在合着自己的旅行箱,一条齐膝盖的的短裤已经穿好在身上


“不冷啊?”小迪微微蹙着眉问

“还好,嗯,屋子里没那么冷啊”瓜瓜回头冲着他笑了下,然后乖巧的把旅行箱拎回了塌掉的床边角落



“哈————————嚏!”


“妈呀....咳...肯定是有人骂我...”瓜瓜小声嘟囔着,尴尬的环顾了一圈,发现小程领队并没有注意到自己,脸色才稍微缓了缓


“我说什么来着,你看,感冒了吧”

咚,一杯冒着白烟的纸杯子放在眼前,瓜瓜顺着放水杯的手转身,目光一路追随着小迪边说边坐在自己旁边


“谢谢”瓜瓜拿起纸杯,热水的温度让手掌瞬间暖和了很多 “还,还好其实,不是那么冷”

说着还是很诚实的用捂热的手搓了搓短裤下露出的腿


小迪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但是好像被自己身后的什么吸引了注意,停顿下来

一阵风刮过,瓜瓜还没来得及看清就听星河很帅的说了一声,穿我的吧。


运动裤挂在瓜瓜椅背上


看着扬长而去的背影,两个人四目相对

“你...找星河哥借裤子去啦?”他小声问


“额..也没有啊,可能是刚刚听到了?”小迪挠了挠脸颊,说完似乎又意识到什么有些心不在焉



等待时间:7:06,等待界面动画已经重复了第N遍

和小迪一起浪费时间有那么一点甜蜜,可惜对方好像并不这么觉得

从小程领队叽里咕噜的叫着什么水友赛跑下楼去和星河咚咚玩闹时,小迪的魂就跟着他们走了


“赛季末排位好没意思啊——”小迪划拉了下屏幕,随口说道


“嗯”瓜瓜很轻的应和,快乐双排的心低落下来


要不我们玩别的?瓜瓜看着小迪的侧脸,小心翼翼的想要不要开口提这个建议


“小迪————————!!星河需要你!!BP来不来!!”

小程的尖叫透过楼板传上来


瓜瓜看着小迪像还了魂儿,一下从椅子上弹了起来,满脸笑意的捏了捏自己的肩膀

“你先自己排,我下去看看!”


“来啦来啦——你爹来啦——”


瓜瓜扣着星河运动裤裤缝的白边看目送小迪快走下楼,他的背影里都是快乐




水友赛不太久,结束以后聊天声音逐渐从楼下走向楼上

小迪心情很曼妙,话音里全是笑意


“瓜~你怎么不来看啊,可好玩了”小迪还在楼道里,声音就已经先传过来

“哦..我,我单排呢”


“哦?赢了吗?”出现在楼梯口的不止是小迪,还有身后的星河


“额......输了”瓜瓜说


看着小迪回头冲星河笑时候,又愣愣的补充道 “输完了”



---------------------------------------------------------------------------------


晚上又是瓜瓜来后的固定节目,四人两两三楼双排


“小迪。”星河开口时,瓜瓜小迪和小程三个人同时放低手机看向了他


“你今晚睡我这呗。”

也不知道今天吃了什么了,这小子语气忽然强硬起来,不容置疑


瓜瓜看了看小迪,小程也看了看小迪


“啊?”


“你,你今晚睡我这呗”星河再次说


“睡你那?”小迪不是没明白意思,只是不可置信


这么说也许是有点歧义,星河做解释的时候又恢复紧巴巴的腼腆的样子

“领..领队说你们的床,明天可能才能换......断哥..不是不回来么,你睡我下铺呗”


小迪看瓜瓜征求意见的眼神逗笑了旁边吃瓜的小程,发出破轮般的笑声

他是你男朋友嘛你这么在意他的看法?

”瓜瓜不啃小猪契卡睡不着你不知道?“小程怪声怪调的揶揄他俩


”滚蛋“


”额....也挺好啊,我好像有点感冒,迪老师就去星河哥那边吧,这样也不会传染..“

小迪看着瓜瓜的侧脸,有那么片刻觉得自己好对不起小孩




”明天新的床来了记得给结算一下,一共1k5“晚上小迪过来拿自己被子时候看着裹在自己红外套里漫无目的扣着手机的小孩忍不住和他调侃


”哦...好...那我转给领队还是迪老师“瓜瓜抬头看了一眼小迪又很快低头,手机页面也搓成了绿色的支付页面


”当然转给我啊哈哈哈,然后我就全给他私吞了~“小迪尾音上翘的很可爱


还没意识到小迪在开玩笑,有点沙哑的声音又问起二维码


”靠.有笨蛋“小迪逆着撸了孩子一把头毛 ”你就是那个笨蛋是吧“



以往小孩听到了肯定会笑,但是这次没有,依然苦瓜着一张脸

”是不是因为昨天晚上...你不高兴了...“年轻人就是憋不住秘密,才忍了几下就忍不住问出口

小迪一怔,明显没有猜到他会往那边想,马上摇了摇头


”那为什么...“

为什么抛下我。


小迪对星河永远特殊,永远随叫随到,永远偏心

让他好嫉妒,无比嫉妒。他必须盯着他们,时时刻刻,仿佛他只要一刻不去看,他们就会背着自己做什么非分之事

仿佛只要星河愿意,小迪随时就会抛下自己


迪老师,我真的,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


”我以为你不来了呢“星河说,有点埋怨和小委屈,扒拉着上铺的栏杆探出脑袋

小迪刚把被子放好,抬着头看他,上目线十分温柔

和往常大咧咧开个玩笑说一句我可不想熬夜大师然后倒头就睡的小迪不一样


他慢慢走过来,走来的过程一直盯着他的眼睛

直到他们近的可以数睫毛,小迪忽然侧过脸捉住他的下颌吻了他


灯光变成了暖黄色,床铺好像也变低了,低成了平地,忽然变成了对立着接吻的姿势

星河甚至需要去踮脚迎合


我怎么在跟...在跟小迪契卡接吻


好怪...好奇怪


体感的一切都变得柔软,继而柔软的失去了体积,变得无比空虚,小迪放开了他,脸也模糊起来,一步一步向后退


等下!


别走!


空虚感变成了左边心口的钝痛,他一把上去抱住小迪,抱的死死的,他的下巴紧紧抵在他颈窝里


怀里的人好像在融化,暖暖的光线逐渐收缩,寒冷侵蚀过来心口越来越痛


啊!


星河全身一怔的从梦中惊醒


我怎么等睡着了..

他胸口起伏个不停,嘴里不断喃喃道


黑暗里十分安静,空气也凉瘆瘆的


摁下手机摁键,幽蓝的屏幕上显示着:凌晨 3点40

他来了么?还是已经睡了?

星河轻手轻脚的爬起来,就怕打扰下铺睡眠


借着微弱的手机屏光看下去,下铺一个人都没有


原来 没来么。


原本支起的肩膀低下去

星河又躺回去,沉沉的叹了口气



----------------------------------------------------------



”能不能...能不能别去“


”我打地铺....不会...不会传染给你的...今天我也不..不需要..额..就是说我今天绝对不会打扰你睡觉。能不能,不去“


近乎哀求


小迪契卡不是傻子,他知道这话的底音

忽然特别心疼眼前这个小孩子,此时不抱抱他,他自己会先难过死


小迪抱上去,又捏了捏他肩膀哄孩子一样轻言轻语

 ”嗨...不去就不去呗“


”不啃着我睡,我们榜一是睡不着的,是吧“


埋在自己肩膀上的脑袋发出一声轻不可闻的笑喷声


------------------------------------------------------------


比平时跑多了将近一倍的时间,还在跑,好像不跑到彻底力竭就不准备停下来


领队拿着水回来时看到星河还在跑,忍不住骂他就算想速成肌肉男也不是这么个跑法

对方只用沉默和鞋子与跑步机之间碰撞的哒哒声回复


轴是吧,跑成肌肉溶解等下给你叫个妖儿零是吧,领队一面说着一面过去摁掉了跑步机的开关键


从跑步机上下来的那一刻,星河差点平地摔一跤,地面仿佛在快速的向后抽离,他头晕目眩

撑着地面靠坐在落地镜旁边,心里的酸和闷一股脑全都涌上来


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为什么小迪只是不来应邀,只是中午听到小迪打喷嚏和瓜瓜开玩笑说 鬼才说不传染,自己就情绪崩溃

连对方的招呼都没回,就冷着脸走掉


领队把一大条白毛巾扔在星河头上,又上手揉了揉他脑袋,蹲坐在他旁边

”说说呗“


”有什么可说的“星河感谢那条垂在头上的毛巾,挡住了此刻无比挫败的脸,让他至少保留了那么一点没什么用的自尊


”有什么可说的,没什么可说的,反正你也不主动“小程挂着毛巾从外面进来,停在星河旁边时,还用脚踢了踢他的腿


”主动什么?“星河抬头看他


”你不觉得你在骗自己么?“


”我骗自己什么了?“


”嗯嗯,看,还在骗自己,继续骗“


”你别搞得好像很了解我“


”真的有本事你就追,要么就说清楚了算了,这么不累么“


”追?我追谁?“


”问你自己啊,刘破轮,不然你在这消沉个屁啊,不就是小迪没去找你嘛“


一语中的


仅剩的那点自尊好像也蒸发了



”我又不喜欢他我追个屁啊!“


这句话仿佛带着回音,在四面镜子的健身房反射了好几遍

一遍遍的强调着:我不喜欢小迪契卡

我不喜欢小迪

我不喜欢

我..

越来越微弱,越来越不可信


空气也凝固了,毛巾遮挡住了领队和小程的表情,他不知道他们的反应

直到小程很低的念出一句小迪


扯掉毛巾的瞬间看到小迪就站在健身房门口


”你们下次要聊别人最好把门关好。“说完,甚至没来得及看到他表情,橘红色的背影消失在门口


评论(10)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咻嘿咻拔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