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咻嘿咻拔萝卜

【瓜迪/星迪】电灯胆6

星迪含量较高预警



“呵呵呵呵呵咳咳,你快看这个前锋~”小迪笑出了魔性得声音,这么久难得见他这么高兴

星河看着手机屏幕里下饭的路人队友也微笑起来

“我靠你没看,他刚才怎么过来的,我都快笑死了”

“我看到了,进鸟笼撞了一次墙,出鸟笼又撞一次”


“瓜,你是不是也这么拉过球”


嗯?

空气凝滞了一秒

“咳咳咳咳,墙都快被他撞烂了,还每次撞一个地方哈哈哈”

说话者没有意识到哪里不对,依旧笑呵呵的说着

星河的笑容却猝不及防僵在脸上,他有点发懵的侧头看了一眼,小迪还在开心的聊着前锋的失误

仿佛刚才某个字眼是自己的幻听

心莫名的被刺了一下


“我...我好像没这么拉过球”

话里包含着一点点小情绪


“那是那是,我们熬夜大师怎么会这么拉球呢~也就是简单的翻窗震慑而已”小迪看着他笑


星河想点明你刚刚叫错名字的小不满消散了大半


也许。。就是口误罢



晚上睡觉之前小迪契卡被小程拉着辩日,俩人吵得有来有回,往常热爱帮腔有时候还喜欢亲自辩日的熬夜大师却安静的没怎么发声

小程扯着嗓门问小迪如果给祭司的洞加点CD他还能不能转进医院

小迪为了盖过对方声音也吵起来,可耐不住感冒的缘故喊着喊着就咳嗽,咳的呛出眼泪两眼通红的只能抿抿嘴摆手表示

感冒好了一定赢你


“你晚上药还没吃呢”星河忍不住伸手摁住小迪的胳膊捏了捏提醒他

却被旁边的小程精准捕捉,立刻曲解了意思来调笑小迪


“熬夜大师喊你吃药呢小迪~嘿嘿嘿~油饼怎么不吃药啊小迪~”

“滚.咳咳...滚....你大爷的....你才...油饼咳咳咳咳”


哪怕隔着小迪,小程还是收到了星河一记眼刀,于是见好就收的拍拍小迪的肩膀一边让他记得吃药一边溜之大吉了


“都这么多天了还没好,你别吃一次不吃一次的啊”星河皱着眉侧头看小迪咳的有些发红的脸,一只手轻轻的抓握着小迪的手肘


“咳...我就是觉得有点麻烦...咳...”小迪又连着咳嗽了一阵


“冲个水麻烦什么...越来越严重了啊”


“麻烦啊..还要冲水...还要洗杯子..”

小迪小声的嘟嘟囔囔,眼神落在胡乱摆放在一边的冲剂盒子上

其实

冲剂没那么麻烦,只是从他第一次喝这个苦里泛甜的的东西时,都是那个孩子来准备

当这些事情需要自己来做的时候,就仿佛再不停的告诉自己,那个人走了


星河大约懂了,渐渐松开了扣住小迪手腕的手

沉默片刻继而说道


“其实这个药也不对症,我刚看了,他只对流鼻涕打喷嚏有用,不治咳嗽”

“你吃我买的呗“

然后又补充了一句

还是胶囊,很方便”




不知不觉中,瓜瓜已经变成了小迪的新习惯

冒出这个想法的时候,星河感觉左胸口闷闷的


他真切的开始嫉妒,开始无法不去在意小迪对瓜瓜的特别对待,开始敏感小迪对自己的要求依然百依百顺但是却不像以前那样热切

他时常跑神,时常忽然的看一眼手机然后一脸失落,时常翻着人榜排名时停在某个名字

他们之间需要一场坦白局





“你好像...额..很在意他...所以他为什么突然走了? 因为我吗”


晚风很冷,但小迪仍然大开着窗户,背向着星河,头发在风中轻柔的浮动

“因为——他胡说八道”

他声音很低也很平静


“胡说?你是说,其实他没有和你表白,还是说 他说你喜欢我是假的?...还是?他不应该告诉我...嗯...真相?”

星河狠狠的捏着自己的指关节看着小迪胡乱的拨了下刘海,然后忽然转过头来,带着一点笑意

“干嘛干嘛干嘛,怎么又纠结这个”

“不是,不是我纠结,那,那你怎么一直回避这个?”


“我回避什么?你不是说过,不喜欢么”


”噗...其实....其实我我喜欢,只是,额,我,我不知道怎么说,也不是,我,我不知道怎么对待你“

星河紧张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手心全是汗


”好了好了...我们换个话题吧——太尴尬了“小迪感觉自己也紧张起来,尾音不自觉的上翘


”尴尬么?..对不起,额..其实就是,我想说是...就是...如果可以...我们..我们可以试试“



小迪差点丢了手里的手机

他只觉得手足无措,曾经做梦都不敢想的的事情,在一个错误的时候发生

我..我考虑考虑

明明是自己的房间,反倒是小迪契卡慌不择路的逃走了


户外的冷空气一股脑的冲进呼吸道,呛的小迪咳个不停,眼泪又冒出来

为什么我会难过啊

为什么啊

从基地出来的时候小迪觉得鼻子酸酸的有点想哭


某个爱吃醋的傻子,你猜刚刚星河和我说了什么来着?


那个只是和星河睡个上下铺都会惨兮兮的求自己别去的傻子


小迪看着手机屏幕——没有新消息的微信


听到了么?瓜,他和我表白了,你听到不会气死么,还是又可怜兮兮的说什么等我


所以你这个傻逼,你人在哪呢,我万一要是答应了呢


手机屏渐渐熄灭




是你自己说不可能的啊




如果喜欢我,当时为什么要推开我







”不是..不是...我只是不知道!“


那天晚上星河和小迪做了一模一样的噩梦

噩梦里小迪问星河,是你自己说了,我们不可能啊


噩梦里瓜瓜也问了小迪,是你自己说了我们不可能啊




-------------------------------------------------------



”怎么趴这睡了,这是熬到几点啊“

周末看着瓜瓜趴在桌子上,想上去捏他肩膀但被武智拦下来


”从他迪老师那回来就自闭了“


”怎么,在那干啥天怒人怨了被人家赶回来了?“


说话声吵醒了小孩,迷迷糊糊的揉了把眼睛,打开手机

已经中午了


微信


迪老师


没有新消息


又随便呼噜了一把头发趴了下去


”嗯?“

瓜瓜忽然弹起来,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又看看肚子


”我衣服呢?!“


”啥衣服?“


”我那个红色的外套呢?“

他一脸刚睡醒的样子站起来环视一周也没看到迪老师的那件红色外套忽然有点紧张起来

上了楼就看到那外套套在发财身上,对方端着饭碗和gr人屠围着干饭


”还我,快“


”借我一下,有点冷,我懒得回去拿了“


”不行,还我“


气氛忽然冷下来



”欸?我说,怎么忽然冷场了,还以为你们没在吃饭呢“卡梦的声音比他人先到,大厅里吃饭的人第二次停下干饭的手

”小迪来了“他说,推了推眼镜看着抱住红外套的瓜瓜


评论(6)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嘿咻嘿咻拔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